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铁路警方增派警力 保暑运消夏之旅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 黎政祥、通讯员王海蛟):记者今天从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为了确保旅客暑运期间安全乘座火车前往秦皇岛、北戴河的旅游区避暑,北京铁路公安处已于6月21日提前部署工作,集中对京秦线上的北京东站、双桥站、通西站等三个派出所进行了警力重新部署,并从治安支队调集部分民警前去支援。

  据北京铁路局预计,今年暑运期间乘火车去秦皇岛、北戴河的旅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会有所增加。北京东三站派出所已部署足够警力上路巡逻,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同时,北京乘警支队还安排反扒民警便衣上车,全程护送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

  

  旅途精神病是一组精神障碍的总称,一般在长途旅行中或刚结束旅行后发生而急性起病。发病前常有明显的精神应激、躯体过度疲劳、过度拥挤、慢性缺氧、睡眠缺乏、营养过分缺乏等因素的综合作用。如烦躁不安、乏力、坐卧不宁、头痛、头晕、恶心等,重者可出现怀疑、多虑、心烦、抑郁或兴奋躁动。该病病程短暂,停止旅行与休息后数小时至1周内能自行缓解。对于较轻的情绪障碍,可给予小剂量弱安定剂治疗;对于较重的“分裂样症状”则需去专科医院诊治,服用中小剂量的抗精神病药物。(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