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乘客短信色诱的哥设劫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41 信息时报

  情色陷阱5步睇

  乘车后主动留手机号

  像老友一般发送短信

  电话交往月余

  凌晨相约消夜

  热情邀请家中小坐

  时报讯

  (记者木子) 乘车靓女主动留下手机号并发来短信,一个月后两人见面,当的哥吴某坐在女乘客家中刚聊了两句时,就被两名大汉一阵暴打,随后又勒索5000元,吴某这才知道落入情色“陷阱”。昨日上午,这起由女乘客“导演”诱骗出租车司机进行绑架的案件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两名绑架犯庭上对被打致残的“的哥”连声道歉,请求法院从轻处理。

  乘车靓女主动留下电话

  根据公诉机关的指控和吴某的证词,案发在去年11月的一天,的哥”吴某像往常一样在广州市区里拉客,突然碰到一青年女子L小姐。面貌姣好的L小姐一上车便跟吴某主动搭话,出于礼貌,吴某也是一问一答的,到了目的地后,在L小姐主动留下手机号时,吴某也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对方。

  没想到几天后,吴某竟收到L小姐发来的手机短信,吴某回短信后,对方很快又发来,就像已经很熟悉的朋友。短信来往一个月后,同年12月14日凌晨,L小姐突然打来电话说工作这么忙,找个时间大家玩一玩轻松一下,吴某随即同意。

  相约消夜的哥走入陷阱

  凌晨2时许,L小姐带着两个女友一起出来,与吴某4人先是吃完夜宵,后又提议到酒店洗桑拿。洗完桑拿之后,L小姐的两个女友说这么晚了她们要在酒店住,L小姐则说自己不习惯住酒店要回家睡,并要求吴某送她回家。

  “佳人”邀约!吴某立即答应了下来,随后把L小姐送到她的住处———白云区柯子岭长安直街。在L小姐家门口,就在吴某犹豫要不要说再见之时,L小姐又邀请吴某到她的房间坐坐,“喜出望外”的吴某当然没有拒绝,进到房间里与L小姐坐在床边聊天。

  饱尝老拳被勒索3000元

  “咚咚……”,一阵猛烈、密集拍门声吓坏了沉浸在幻想中的吴某,L小姐起身开门,两名凶神恶煞的男子夺门而入,一见到床上的吴某就破口大骂:“你不想活了,竟敢泡我女朋友。”吴某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拳头已经雨点般落在身上,而刚才还“含情脉脉”的L小姐则不发一言袖手旁观,吴某这时方知落入圈套。一顿暴打之后,吴某浑身受伤蜷缩在地上,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把大概10厘米长的水果刀,在吴某面前晃了晃:“既然事情都已经做了,你给点钱,私了算了。”另一男子则恶狠狠地说:“要是不给,就拿刀捅死你。”

  两人向吴某索要5000元,吴某不答应,经“讨价还价”,最后以3000块钱“成交”。吴某被迫打电话给表哥丁某称“欠了别人的钱”,让丁某马上送3000块钱到柯子岭平安大街农贸市场。

  机灵的丁某接到电话后,意识到表弟可能被绑架,筹钱的同时报警。当天10点左右,当两名绑匪到柯子岭平安大街农贸市场门口附近收取赎金时,被警察当场抓获。经审查,该两名匪徒名为李树昌、王成,分别是山东和安徽人,而L小姐则闻风而逃。

  的哥被殴至5级伤残

  被解救出来的吴某,被打得浑身是血,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且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后经医院抢救苏醒。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吴某失血性休克,外伤性脾破裂、小肠多处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损伤程度重伤,残废等级为5级。

  昨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李树昌、王成两人以勒索财物为目的持刀威胁,其行为构成绑架罪,应依法严惩。庭审中,李树昌和王成口吻一致地在法庭最后陈述时对被害人表示歉意:“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希望法院能从轻处理。”

  目前,本案仍在审理之中。(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