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一十岁男童6月27日溺死池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56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一十岁男童6月27日溺死池塘(图)
警方对溺死儿童做检查。(记者 梁坤 摄)

  6月27日19时许,乌鲁木齐六道湾村10岁男孩同同在玩耍时不慎滑落池塘死亡。

  当日20时,记者赶赴现场。同同落水池塘位于六道湾热力公司与私立自强学校之间的空地上,池塘面积有十余平米,被一丛芦苇带包在中间。

  据下午与同同一同玩耍的另外两个孩子说,他们和同同下午一直在芦苇荡中嬉闹,边打闹边玩捉迷藏。大概玩耍了两个小时之后,他们突然发现同同不见了,两人走近池塘发现有泡泡从水中往外冒。他们叫来一个稍大点的孩子用木棍往外捞人,但是没有将同同打捞上来。

  正在热力公司背后施工的农民工李振闻讯赶来,趟入水中用手摸了很长时间,待他走进池塘最深处时,脚腕碰到了孩子的身体,当时水面已经没过了他的脖子。

  李振将沉入池底的孩子用双臂抱出,抱上了岸边。

  上高中的哥哥站在弟弟的尸身旁不住地哭泣。哥哥告诉记者,弟弟2005年10岁,在友谊小学读三年级,刚参加完期末考试。前两天小朋友叫同同出去玩,均被父亲和哥哥制止了。事发当天下午,同同悄悄溜了出去。

  一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此处的池塘以前没有,是2004年才出现的。前两日天降暴雨,所以池塘水变得更深了。水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六道湾派出所民警赴现场出警,法医到场对溺亡孩子做了法医鉴定。六道湾派出所办案民警梁国华对记者说,孩子可能是在芦苇丛中嬉戏时不小心滑进水里的。(文中同同为化名):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孙金波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