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俊晖、曹新龙6月27日抵达乌鲁木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56 乌鲁木齐晚报
丁俊晖、曹新龙6月27日抵达乌鲁木齐(图)
  将参加挑战赛的女子选手王晓菲、刘秀娟和马磊(由左至右)。(记者 姚刚 摄)

  6月27日10时,丁俊晖将与新疆台球选手曹新龙从深圳启程同机飞往乌鲁木齐鲁木齐,与此同时,九球天后潘晓婷也将于6月27日从上海起程前往乌鲁木齐鲁木齐参加新疆电信杯台球挑战赛。

  由于即将参加28日的新疆电信杯台球挑战赛,丁俊晖练球时显得格外认真。与此同时,就要在新疆与丁俊晖再度交手的曹新龙也在深圳金港桌球俱乐部进行赛前苦练。6月26日中午,当记者见到曹新龙时,正在练球的曹新龙说:“这两天每天都要练七八个小时球,主要还是调整状态。”丁俊晖、曹新龙将于6月27日下午16时左右抵达乌鲁木齐鲁木齐。

  另外,亚洲台球公开赛落幕,印度队最终夺得团体冠军。泰国获得亚军,中国、马来西来并列第三。中国蔡建忠、丁俊晖获个人赛前两名,丁俊晖还获得单杆最高奖,分数是138分。

  “能和丁俊晖交手,真的是太幸运了!”乌鲁木齐鲁木齐代表队选手马斌兴奋异常地说。

  6月26日,为期4天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大会台球比赛落下帷幕,乌鲁木齐鲁木齐代表队获得了青年组6个项目的5项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为了增加新疆台球选手的大赛经验,获得本次大赛男子斯诺克比赛的前三名选手马斌、王晓军、肉孜·买买提和女子九球比赛选手王晓菲、刘秀娟、马磊,6月26日正式受晚报邀请将参加于6月28日举行的新疆电信杯丁俊晖、潘晓婷台球挑战赛。: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