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封路大塞车百余乘客留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日下午,由于站前路、站南路施工封路,加上突降暴雨,造成交通大堵塞,导致广州市汽车站的广州至东莞、广州至深圳等多班汽车晚点1个多小时,约有100多名乘客被滞留在车站,直到下午5时50分左右客运才恢复正常。

  乘客李先生介绍,昨日下午4时12分他买了广州至东莞的车票,但原定4时30分出发的班车一直未见踪影,约有十多名乘客被迫滞留车站。直到下午5时50分,才有几辆车开到,将这十多名乘客分车接走。当时,司机称因为路上塞车近两个小时才晚点。

  市汽车站隶属市第二汽车公司,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广州到东莞等各地的专线车是每20分钟发一班。昨日下午出现晚点情况的并不止广州至东莞一条线路,广州至深圳、广州至虎门等多条线路车辆均晚点1个多小时。

  据介绍,由于站南路、站前路施工封路,所有进入东区的班车都要绕道从广园路经环市路再进入车站,加上下午广州再次突降暴雨,使得路上出现交通大堵塞。原本从华南影都到车站走路仅要5分钟,但所有进站车辆竟在这段路上开了40分钟!车站东区从下午4时车位就断了,即没有车辆进入。约有100多名各线路的乘客被迫滞留在车站内,直到下午5时50分左右车辆进场后客运才恢复正常。(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