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时15分:第4个高温红色预警拉响 梅雨浇不退申城高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纯蕾)没冲到“凉”,又洗起了“桑拿”。今晨8时15分,上海中心气象台拉响了今夏第4个高温红色预警:今天最高温度仍很可能超过35℃。差不多20个小时以前,大风大雨降临崇明、浦东、杨浦等地,可市中心却闷热依旧。

  雨带目前依然没有南移,今明两天不会有全市范围的大雨,局部雷阵雨消停之后,气温还可能攀上35℃——37℃的新高度。

  处于梅雨带正中的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前两天就已大雨如注。但上海一直等到入梅第10天,才盼来一场局部大雨。上海中心气象台分别于昨天7时56分和12时32分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和强对流天气警报,昨实测最高温度高达36℃。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