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辆土方车办了三万余元假票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是近年来全省一次性查获假票最多的稽查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周臻通讯员魏晓红)一个工地竟有13辆土方车使用公路规费假票证!涉案金额3万多元。记者昨日获悉,集美公路稽征所一天查获两起假票证案,是近年来全省一次性查获假票最多的一次稽查行动。

  13辆土方车中,7辆属曹溪运输队,涉案金额近两万元,老板已认罚近17万元。其余6辆挂靠建阳华龙汽车出租厦门分公司,涉案金额1万多元。此案因涉嫌诈骗,目前已移交派出所审理。

  6月9日上午,集美稽征所稽查人员在重点稽查集美孙坂线孙厝段的集美大学工地土方车公路规费缴交情况,发现一辆挂闽F09068牌的曹溪运输队的土方车使用假票证,且意识到一定不是个案。为了不打草惊蛇,徐所长扣下两辆车,并对驾驶员轻描淡写地说:“缴交吨位不足,须到稽征所补交。”

  下午,集美所稽查人员集中前往集大工地稽查,又查出11辆使用假公路规费票证的土方车。

  挂靠建阳那家公司的6辆车,公司替其缴纳公路规费,每车只缴纳6吨公路规费(使用假票证),却向车主收取12吨的公路规费金额。

  (厦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