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狗咬伤家人后扑向人群 警方迅速出击将其捕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南京一条大狼狗突发狂犬病,狂躁中咬伤了男主人的妻子和女儿,紧接着又扑向了围观的人群。南京浦口警方赶到后仅用数十秒便将疯狗成功捕杀。

  昨天中午12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珠江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桥林镇居民狄某的求救电话。情况紧急,教导员姚治华立即带着民警严仁林、高宗震、李家川,携带网枪、棍棒等捕杀工具迅速赶到狄某家门前,便看见一条近1米长的大狼狗,双眼发直,喘着粗气,吐着长长的舌头,正朝一名年纪较大的围观群众扑去。

  已经来不及拿网枪的4名警察果断地迎头冲了上去,在老百姓的惊呼中截住了疯狗的去路。民警严仁林抄起铁棍迎着扑过来的疯狗当头一棍,疯狗当即倒地,其他民警随即上前合力用铁棍将其灭杀。

  据狄某介绍,他家的这条狼狗已经喂养了3年多了,平时一直很讨人喜欢,也从来没有咬伤过人。可在昨天上午,狼狗突然情绪暴躁,嘴角流白沫。他的老婆还以为狗生病了,就上去查看,可狼狗却扑上来就咬,在把女主人咬伤后,已经发疯的狼狗又冲到门口,把狄某的女儿也咬伤。在这种情况下,狄某也不敢上前了,只有招呼村民赶快躲开并报警。(浦公、王业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