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特变电工今年产量将增产3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耿庆庆):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先生今天(28日)说,去年,特变电工的变压器产量占全球第三位,今年还将增产30%以上。

  张是在北京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述的。张新先生说,近年来,特变电工每年把其销售收入的4.7%作为科研投入,仅去年一年就完成新产品、新工艺研发项目80多项。这些应用的新技术的新产品提高了企业的实力和竞争能力。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应用于“三峡工程”、“西电东送”、“西气东输”、“青藏铁路”、“奥体场馆”、“神舟五号发射”等一大批国内重点工程中,并远销东南亚、非洲、海湾、欧洲、美洲、大洋洲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美国西部电网改造工程”、“苏丹国总统成套项目工程”、“土耳其国家电网改造工程”等国外重点项目当中。

  张新指出,特变电工发展的目标是到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百亿元人民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型电力变压器生产基地和科研中心。(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