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飙红“堵塞”工行银证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梁英)

  股市昨日全线飙红,但很多股民用工商银行的银证通进行股票交易时,却发现银证通一度处于“瘫痪”状态。

  昨日一早,市民桑先生发现良好的股市行情后上网交易。但自上午9点一直到中午11点,他发现输入工行银证通帐号后,却无法显示帐内资金。桑先生着急地致电工商银行,对方仅解释为网速较慢所致。直到下午,桑先生才顺利进行了交易。

  而与桑先生有类似遭遇的另一股民郁先生也是通过工行银证通炒股,上午他通过电话抛掉一只股票本想购买另一只行情较好的股票。但抛掉后资金却迟迟未到帐,无法立即买入,眼看着股票越攀越高,郁先生左等右等只能放弃。郁先生称,工行此前也发生过类似情况导致无法及时交易,他已决定申请其他银行的交易卡。

  记者了解到,工行银证通可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股票交易,上海目前有客户十几万。昨天,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办公室张越解释,由于股市行情普遍较好,众多股民在同一时段蜂拥进行交易,引起阻塞。此外,工商银行和部分证券公司的连接环节也出现问题,双方也正在积极解决此事,但客户进行的每笔交易银行都会有相关记录且都会进行查证,可确保客户的资金不会有损失。

  对于股市飙涨的突发状况是否有所预案,张小姐称,出于资金等相关因素考虑,系统并不是按照最高交易量进行设置的,而是综合考虑交易的常规状态,另外再设置一定比例的余量。但遇到股市暴涨的情况,余量可能不够用,会影响交易速度,但若要对电话和网络再度进行扩容来缓解股市暴涨情况,由于涉及资金以及与证券公司合作问题,并非短时间内可以解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