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开现身遮掩身材 黛咪摩儿流产与否惹人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公开现身遮掩身材黛咪摩儿流产与否惹人疑(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怀孕4个月的女星黛咪摩儿,传出已经在6月中进行人工流产手术的消息,目前她在女儿和亲密爱人艾希顿库奇的陪伴下,专心休养。不过,前几天黛咪摩儿公开现身洛杉矶的公共场合,媒体依旧关注她怀孕的身型是否有变,但黛咪摩儿故弄玄虚,让外界摸不着头绪。

  据悉,8年前黛咪曾有过1次流产经验,而她和艾希顿库奇相恋2年多,今年3月传出怀孕喜事,但黛咪摩儿相信怀孕不满3个月,绝对不能对外宣布,没想到最后保不住胎儿,进行了人工流产。而才从美国媒体传出流产的黛咪摩儿,25日就和一群朋友在洛杉矶一家热门的餐厅聚餐,顿时又成为媒体追逐焦点。

  素颜的黛咪摩儿,身上一袭深色宽松洋装,搭上一个爱玛仕的大包包赴餐会。不过,洋装整个包住她的身材,行进间大包包又刚好遮住腹部,司机和保镳围绕再她身边当护花使者,黛咪摩儿周围无懈可击,令人伤透脑筋她究竟有孕还是无孕?而这些小动作又是不是在隐瞒什么?

  不过黛咪摩儿百密一疏,从各角度迹象可以察觉,其实她的小腹还是颇有曲线,另外界对她怀孕与否和流产传闻,更加一头雾水。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