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方负责人摧残少年 党部办公室变成“淫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56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民进党汐止市党部主委蔡茂雄,因涉嫌使用暴力及毒品控制3名男孩,长期对他们进行性侵害,日前被警方逮捕。这起性丑闻在台湾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党部成作案现场

  蔡茂雄今年53岁,已婚,有两个女儿。据警方透露,被性侵犯的3名男生,两人是台北县某国中一年级学生,另一人是国中三年级学生。2004年7月,A男生到汐止一家购物中心买东西。蔡茂雄主动与他搭讪,然后借带他出去玩诱骗他上车,但没有对他进行性侵犯。第二天,蔡又约他到金山游玩,途中把他带到旅馆鸡奸。此后,A男生每两三天就要被迫满足他的兽欲。2004年9月,在蔡茂雄的逼迫下,A男生又把B和C男生介绍给蔡。

  据受害少年控诉,他们经常被迫在民进党汐止党部留宿。每次,蔡茂雄都先用威士忌把他们灌醉,然后再拿出毒品,要求受害人与他一起吸食“助性”;趁受害人无力反抗时,实施性侵犯。受害人稍有不从,蔡茂雄就拳打脚踢。

  今年5月,一名受害人的父母发现儿子行为异常,追问后才得知他被一名自称“阿伯”的男子性侵犯。父母一状告到台北士林地检署,警方先是找到A男生,起初还以为是小孩子乱说话,后来又找到B和C,才确定确有此事。6月23日晚间,警方带着3名受害人前往他们被性侵犯的地点,这才发现竟然在民进党汐止党部二楼办公室,涉案的“阿伯”就是党部主委蔡茂雄。警方在现场查扣了毒品吸食器,此外还找到30多张A男生的裸照,其胸口、手上和双脚被鞭打的伤痕,清晰可见。在警方查扣的证物中,有一项非常特别,就是蔡茂雄在党部空地上种植的芦荟。受害人表示,蔡发泄完兽欲,会把芦荟汁涂在他们的肛门处,说是为了减轻撕裂痛苦,其实是想让他们的身上看不出被侵犯的痕迹。

  犯罪嫌疑人为何如此嚣张

  这些少年在精神上也受到了很大伤害。据办案人员透露,他们除了个性自闭外,还出现了异常行为。一名受害人每晚必须搂着棍子才敢睡觉。还有一个为了对付蔡茂雄,竟然勾结黑道分子。

  警方估计,被蔡茂雄性侵犯的少年应该不止3个。事实上,早在1993年和1994年,他就曾因性侵犯男童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半,后改判无罪。今年6月获悉自己遭指控后,蔡茂雄不断恐吓受害人,要求其不得对警方乱说话,否则“全家死光光”。

  蔡茂雄为什么如此嚣张?其实,民进党内很多人早就知道他的特殊“性癖好”,但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他在黑白两道都很吃得开。汐止市民代表陈正锋说:“据我所知,蔡茂雄掌握着大概将近200名民进党党员。”这可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有了这样的“筹码”,蔡茂雄轻松连任两届党部主委,当地政客要想获得民进党提名参选,得看他的脸色。也正因为如此,他才敢公然把民进党地方党部变成了“淫窟”。

  台湾社会群情激愤

  蔡茂雄的丑闻曝光后,台湾各界群情激愤。他的邻居纷纷质问,当局其实早就知道蔡茂雄的劣迹,为什么直到现在才采取行动。在强大的压力下,民进党召开会议,宣布开除蔡茂雄的党籍。

  台湾媒体评论指出,民进党这么做无非是想撇清与蔡的关系,怕影响年底县市长选举。25日,国亲两党女“立委”共同召开记者会。她们指出,蔡茂雄利用执政党汐止党部主委身份,威逼利诱青少年,还在党部犯案,这已经不是个别党员的问题了,而是整个民进党、整个社会都出现了问题。民进党任用这样的人担任党职,必须承担起相关责任。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