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德里亚诺训练受伤 佩雷拉称无碍联合会杯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尽管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在周一的训练中受了一些轻伤,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周三联合会杯决赛与阿根廷的比赛中登场。

  状态渐佳的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在巴西3-2力克德国队的半决赛中梅开二度并制造点球,他在昨天的训练赛中,阿德里亚诺在落地时不慎扭伤了脚。

  不过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表示,队医已经对阿德里亚诺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并保证他的受伤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巴西队的决赛。“队医告诉我,已经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佩雷拉在球队下榻宾馆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德里亚诺状态很好,并且信心十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