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防汛物资仓库奉调物资运抵广东 已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1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据中国水利部消息,6月23日长江委综合管理中心的领导们接到国家防办的物资调令后,在中央防汛物资长江委汉口定点仓库,连夜指挥调运防汛物资至广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办公室,以支援广东省的抗旱救灾工作。至6月25日下午6时,中央防汛物资长江委汉口定点仓库奉调物资全部顺利运抵指定地点。

  24日下午5时许,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运送第一批防汛物资的车队到达广东韶关。在韶关,随车押运的长江委防汛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徐红接到广东省“三防办”的电话,为减少物资装卸次数,避免二次运输所造成的时间浪费,为抢险救灾工作赢得更多的时间,广东省“三防办”提出改变物资送达地点(原指定送达地点为广州市),要求直接将防汛物资送到各受灾市县。徐红立即重组调度方案,按要求和各地所需物资品种、数量变更各车辆运输线路,迅速调整安排好各车队的押运人员。整个调度方案的变更安排有序,调度迅捷,指挥若定。

  各车队接到变更运输线路的命令后,立即按照新的调度方案安排车辆,向新的目的地急速进发。

  运抵广东韶关市的防汛物资分两批运达,第一批于24日下午5时运抵,有便携式工作灯500只,汽油发电机组50台,电缆1万米,无纺土工布(防汛土工布)94,050平方米,复膜编织布144,000平方米,救生衣1,778件。第二批于25日凌晨1点抵达,有铅丝网片4,000片。

  运抵佛山市的防汛物资于24日晚8时到达,有玻璃钢抢险舟50艘(配40马力船外机50台、专用机油50箱)。

  运抵肇庆市的防汛物资于25日下午6时到达,无纺布6,300平方米,复膜编织布56,000平方米,投光灯200只,救生衣2,220件。

  据现场消息,上述防汛物资均已当场清点移交完毕,投入使用。国内新闻推荐阅读我国首次立法禁止性骚扰 三大问题仍须明确细化事件内情>>>更多历史秘闻-->选稿:王雯 来源:中新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