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招募志愿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36 人民网

  2005年8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第十六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国家队表演和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2006中国发型化妆潮流趋势发布等重要赛事与表演将于同期举行。为了更好地展现活动发型秀,让更多的百姓参与到这个创造美的活动中来,给大众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美的平台,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组委会正在面向社会招募志愿模特。经面试合格的志愿模特将免费获得由业内专家亲自教授的模特表演技能培训,在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表演中担任模特,并亲身体验中国国家队美发师们的精湛技艺!本次活动受到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宣传,入选模特将有机会在媒体展示自己的优雅风采,机会十分难得!欢迎广大大专院校学生及社会爱美人士积极报名参加,增加实践经验,给自己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一、参加方式:

  有意者可依据自身条件报名登记,统一时间面试,经组委会面试合格的志愿模特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并将在活动期间享受由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午餐。表演结束后,发型师将免费设计修剪时尚的生活发型。

  二、发型模特报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30岁以下。

  2.要求:女性身高165厘米以上,相貌娇好,身材匀称,发质佳,直发、长度齐肩及以下。

  3.男性身高175厘米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直发,头顶部头发不短于7厘米,周边发际线不短于2厘米。

  三、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10-66095359 66095083

  2.网上报名: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寄至: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美容节比赛组委会收(邮编100801)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官方网站:www.chba.com.cn

  四、截止日期:2005年7月20日

  地址:http://www.chba.com.cn/content/00_chba/0001_mrj/2005/0001-03.asp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