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赛不堪“闯入者”骚扰 贝肯鲍尔苦寻应对良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周一表示,赛事组织者方面将会尽快想出办法,阻止观众闯入赛场干扰比赛的行为。

  在已经进行的16场联合会杯比赛中的4场,已经有观众成功闯入场地干扰了比赛。贝肯鲍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布拉特说:“这件事确实令我很头疼。他们干扰了正常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控制这种行为。”“这世上总会有一些疯子,他们千方百计的寻找我们的漏洞。不过我们肯定能找到解决的办法,”贝肯鲍尔表示。

  最近的一位“侵入者”是一位西班牙人。他在联合会杯半决赛巴西对德国的比赛中冲入场地,并挥舞着一面旗帜。事后他承认,自己受雇于一家网络赌博公司。在缴纳400欧元罚款之后,他被警察释放。

  世界杯组委会希望能找到一个在场边竖立隔离网之外的办法,来有效地阻止比赛“入侵者”。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