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车突然撞向桥墩 当场造成近10名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47 水母网

  晨报讯昨晚6时左右,合肥市金寨路与屯溪路交叉口的金屯立交桥下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中巴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向桥墩,当场造成近10名乘客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辖区交警拖走,地面上只留下一些撞碎的车窗玻璃,当打听到受伤的乘客被送到省武警医院南区时,记者当即赶到该院急诊科。在该院一楼病房内,左腿受伤的周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故发生时的情况。

  据介绍,当日傍晚,周先生与近20名乘客从合肥新亚汽车站搭乘合肥至肥西新仓的一辆中巴车,当车行至金屯立交桥时,突然,车辆失控撞向天桥的一根水泥桥柱,车上近10名乘客与车内座椅等物发生碰撞,造成腿脚受伤。事故发生后,接警而至的交警及120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营救,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医。

  (记者 宋海明)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