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兰浩特市告破有史以来最大一起入室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呼和浩特6月28日消息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兴安台记者贾莹):6月27号晚8点30分,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5·28特大入室盗窃案的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杨震海及另外一名涉案嫌疑人被乌兰浩特市刑警大队干警押解回乌兰浩特市。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历时24天,破获乌兰浩特市有史以来最大的一起入室盗窃案。

  5·28特大入室盗窃案发生于5月28号晚7点40分左右。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温可、杨震海共同作案。他们是沈阳市和长春市人,来乌兰浩特市流窜作案。经过采点,两人利用温可会开锁的技术进入一家手机店,盗得飞利浦、三星等名牌手机178部,总价值40多万元。

  接到群众报案后,乌兰浩特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指定刑警队长徐安平为第一责任人,限期侦破此案。市公安局刑警队全体干警立即进行排查,并对乌兰浩特、白城、通辽、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的手机市场进行布控,同时还向全国发出了300份协查通报。经过近3000公里的奔波,通过犯罪嫌疑人杨震海在销赃时留下的线索于6月19号将其抓获,同时查获了部分赃物。

  6月27号晚与杨震海一同被押解回乌市的还有涉嫌帮助其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关亚东。目前,此案的另外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温可在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