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放先导区:及早动作先期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35 大连日报

  开放先导区针对区党工委刚刚组建和区内“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比例较大的实际,及早动作,先期介入,突出重点,扎实工作,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夯实基础。

  为摸清底数,区党工委先后召开了4次座谈会,专门就第二批教育活动进行研讨。同时,采取多线并进、点面结合的方法,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基层,摸清新合并两区的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

  根据市委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区党工委从6月1日开始组成调研工作组,在深入有关外商投资企业和私营企业进行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为全市“两新”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的制定提供依据,也为全区两新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提早谋划。

  与此同时,在第一批教育活动结束之后,区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立即对第二批教育活动单位的基层组织书记进行系统培训,使他们掌握先进性教育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方法步骤,使支部书记们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能够在教育活动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