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迎大连企业到埃及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35 大连日报

  日前,埃及通信信息技术部副部长伽玛阿里先生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昨天,市委副书记董文杰在大连宾馆会见了伽玛阿里先生。

  董文杰代表交易会组委会欢迎伽玛阿里先生的到来,并向他介绍了我市软件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她说,经过几年的发展,大连软件产业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在这一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

  伽玛阿里先生说,本届软交会为埃及与大连搭建了合作的桥梁,为发展软件与电子信息产业,埃及专门建立了“智慧村”,我们欢迎大连的企业到那里投资发展。

  又讯(记者刘晓华)昨天,副市长戴玉林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了伽玛阿里先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