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月本报携手省人才市场举办大型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7: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报将与省人才市场在7月联合举办公益性“江苏百家名企人才特选会”,邀请省内各类知名企业免费进场。

  本次特选会采用现场交流、网络交流和平面媒体跟踪报道互动的方式进行:江苏省人才市场将提供普通交流(标准展位)和高级洽谈(无干扰高洽间或酒店包间)设施服务;江苏人才网(www.jsrc.com)提供专门的特选会交流平台,企业和各类人才通过网络实现初步沟通;扬子晚报《扬子人才网》为名企进行先进的人才开发战略、先进的用人理念的报道。网络交流时间是从7月1日到7月31日,现场交流将于7月17日进行,进场求职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博士生、博士后;硕士生需2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生需5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生需有中级以上职称;专科以下学历的技术类人才需5年以上工作经验。现场交流设赠券2000张,符合资质要求的人员可于7月7日起至江苏省人才市场一楼人才招聘部领取赠券,领完为止。

  据悉,目前已有AO·史密斯、华为、熊猫通信等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会,诚邀各行各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参与,报名截止时间2005年7月11日。(王睿 陈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