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观光券下月邮局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7:2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陶菲【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地铁一号线七月上半月观光方案出台。根据方案,观光列车运行区间调整为小行——迈皋桥,观光市民可就近选择迈皋桥、鼓楼、新街口三个地铁站上车观光。同时,观光地铁券出台团体优惠政策:购票50至100张,满10张赠3张;购票在100张以上,满10张赠5张,团体单位可持介绍信到中山北路28号深发展南京分行营业部、中山路228号407房地铁运营分公司票务室购买。

  运营范围增加

  (一)运营区段及上、下客站:迈皋桥站为起讫站,载客区间为:迈皋桥站——小行站——迈皋桥站;迈皋桥至小行方向:迈皋桥、鼓楼、新街口站为上客站,小行至迈皋站方向:小行——迈皋桥上行办理乘客出站服务。观光运营时间:7月2、3、9、10、16、17日(17日因接待下午取消观光)。(二)首末班车时刻及运营班次:首班迈皋桥车站8:30始发,末班车迈皋桥站15:30发车,正常发车间隔为45分钟。全天开行7个载客班次,8:30、9:15、10:00、10:45、14:00、14:45、15:30。

  三个站供乘客上下

  1、迈皋桥A厅,3个地面出入口中1、4号作为进站入口,只进不出。只准乘客凭当日当班次车票进入车站。在列车开行前25分钟开始验票,列车开行前5分钟停止验票。5号出入口作为出口,只出不进,只在列车到达产生出站客流前五分钟才开放。2、鼓楼站4个地面出入口只开放1号地面出入口作为进站入口,只进不出。只准乘客凭当日当班次车票进入车站。在列车开行前25分钟开始验票,列车开行前8分钟停止验票。4号出入口作为出口,只出不进,只在列车到达产生出站客流前五分钟才开放。3、新街口站16个出入口只开放3、12号地面出入口作为进站入口,只进不出。只准乘客凭当日当班次车票进入车站,确保站厅不超员。在列车开行前35分钟开始验票,列车开行前5分钟停止验票。D通道作为出口,只出不进,只在列车到达产生出站客流前五分钟才开放。

  增加邮局预售点

  七月观光运营期间,除了深发展南京分行预售点,地铁票务还增加了邮局预售点,具体分布为:(1)夫子庙邮局建康路110号(1路总站旁)86624804(2)新街口邮局中山路19号(金陵饭店旁)84704517(3)山西路邮局中山北路178号83312741(4)雨花西路邮局雨花新村1村30栋52424573(5)中山陵邮局小卫街16号(南京理工大学对面)84302450(6)浮桥邮局太平北路51号(太平商务大厦)86643504(7)迈皋桥邮局和燕路294号(迈皋桥广场)85507796(8)邮政11185城区范围2张以上次日免费送票11185(编辑 蜗牛)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