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赤手夜斗入室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8:33 新华网

  27日凌晨,沈阳黄先生和妻子马女士在家中与入室歹徒展开激战,被刺破肚皮后,他托着裸露在外的小肠与持刀恶徒搏斗。歹徒跳楼逃走后,身中7刀的黄先生呼救,最终引来了左邻右舍和巡逻民警。

  昨日0时50分,被“动静”惊醒的马女士睁开眼睛便被吓出一身冷汗:一个黑影正蹲在卧室的窗户上往屋里爬!黄先生大喝一声:“谁?干什么的?”黄先生夫妇还没来得及开灯就投入到“战斗”中。终于,歹徒在黄先生与妻子的合力“围剿”下被制服,然而黄先生的肚子却被歹徒用刀捅开了拳头大的洞,腹腔里的肠子也露到了外面,黄先生的体力渐渐不支。歹徒挣脱开黄先生,从二楼的窗口跳了下去……

  昨日上午,记者在沈阳红十字会医院见到了刚刚做完6个小时手术的黄先生,他正在病房里输液,医生为其下了一根长长的胃管。“他腿上中了4刀,肚子上中了两刀,肠子都出来了,手部中了一刀,筋被砍断了……”参与急救的一名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两人都躺在床上呻吟。由于肚肠不能长时间裸露在外,急救人员担心小肠变硬,于是找来一个饭碗将其扣住,以保持其湿度。(据辽沈晚报)(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