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士总经理尘埃落定 费里新官上任面临两大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9:33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扑朔迷离的骑士总经理人选昨天终于浮出水面。即将去克里夫兰走马上任的不是活塞主帅布朗,而是马刺退役球星丹尼·费里。

  费里早年在为骑士效力的10年间,数度助队杀入季后赛。在马刺退役之后,费里一直担任该队总经理布弗德的助手,马刺赛季中期用罗斯换取尼克斯队中锋穆罕默德就是他和布弗德商讨的结果。骑士方面认为,费里在鉴别球员能力和招揽球星方面有自己的一套办法。

  骑士今年拥有25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完全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一番作为。摆在费里面前的第一道难题是,是否与主力中锋伊尔格斯卡斯续约,后者曾经做过费里的队友,两人私交一直不错。不过考虑到他的高龄和高薪,球队也可能选择放弃这位2.20米的中锋。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