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泗县疫苗事件:政府透明作为消百姓恐慌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泗县六月二十八日电(记者朱礼文吴兰)记者今天下午在安徽泗县采访时感知:自从当地发生疫苗事件导致部分学生身体不适和一名女童死亡后,政府正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消除百姓恐慌心理。

  从今日开始,安徽泗县将在每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该县广播电视局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及时通过媒体发布疫苗事件最新进展。

  针对学生家长的恐慌心理,安徽泗县政府公务员和医护人员积极宣传甲肝疫苗过敏反应及治疗的科学知识,以稳定学生和家长的情绪。目前,已有十七名公务员进驻接种疫苗的大庄镇的十七个村庄,负责宣传科学知识和协调治疗。

  记者今日下午走访泗县人民医院时发现,百姓恐慌心理已有所缓解。

  另据最新消息,由卫生部部长高强率领的卫生部特派组,将在二十九日上午九时在安徽省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通报安徽泗县疫苗事件的最权威信息。本社记者明日将继续予以关注。(完)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