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祖游起航福建人“尝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2:20 法制晚报
马祖游起航福建人“尝鲜”(图)
制图/刘江

  本报讯据《东南快报》报道,昨日9点20分,首批82名福建居民从马尾码头出发,乘坐“金龙”号客轮赴马祖,福建居民“马祖游”正式启动。

  10点40分,客轮抵达马祖福沃码头,入住条件最好的神农山庄。在随后的三天两夜中,82名游客主要在马祖南竿岛、北竿岛度过,游览北海坑道和铁堡战地风光,参观马祖酒厂,品尝“八八坑道”美酒。

  目前,福建省共有21家获准经营福建居民赴金门、马祖等地旅游业务的组团社,“马祖游”的费用暂定为每人2460元人民币。

  福建省旅游公司某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首发团成团时间紧,短时间内争取到的价格比较高,此后成行的团队在价格上应有所调整。

  “‘金马游’开放后,‘澎湖游’将不远了。‘金马游’已为进一步开放福建居民赴澎湖旅游积累了一定经验,也为将来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打下了基础。”福建省旅游局局长黄晓炎说。

  作者:杨娟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