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称驻伊美军无撤离时间表 不会向伊增派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17 新华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8日晚表示,驻伊美军没有撤离伊拉克的时间表,美国也也不会向伊拉克增派军队,并承认一些美国人正在质疑伊拉克战争的痛苦代价。

  “为13万5千名驻伊美军设定撤离时间表是个巨大的错误,”布什当晚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布拉格堡美军基地发表演讲时说。他称设定撤离时间表将会打击伊拉克安全部队与驻伊美军的士气,却会为伊拉克叛军壮胆。

  “增派更多的美国人将会削弱我们鼓励伊拉克人自治的策略,增派更多的美国人将暗示我们要(在伊拉克)永久地呆下去,”布什说。

  布什称伊拉克人应该放心,因为“在完成工作之前美国人不会离开”。

  布什在演讲中说,他知道美国人正在质疑“伊战”的巨大牺牲——1700多名美国人的死亡——是否值得。“牺牲是值得的吗?它是值得的,它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安全至关重要,”布什说。(来源:中新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