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身上下最满意胸部 萧淑慎爱穿荡妇型内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全身上下最满意胸部萧淑慎爱穿荡妇型内衣(图)

  萧淑慎为内衣走秀,波涛汹涌展现好身材。(联合新闻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对自己的胸部满意到不行,坦言经常只穿内衣裤蹬高跟鞋在家走来走去,而且特爱“荡妇型”内衣,不过男友雷凯喜欢她穿可爱款式,萧淑慎提醒女粉丝:“可爱不是幼稚喔,千万别在男友面前,穿HelloKitty的内裤!”

  去大陆拍了两个月戏,远离八卦是非,萧淑慎昨天返台为法国知名品牌内衣走秀,直率敢言个性不变,但招牌臭脸不见了,还会开自己玩笑:“我形象不好,所以之前没有内衣厂商找我拍广告!”

  她昨天穿马甲内衣走秀,集中托高设计看上去波涛汹涌,据悉活动代言费用约在30万左右,萧淑慎表示,如果拍内衣广告,上半身她可以接受,但她没法像婷婷那样穿小裤裤入镜,一方面她会不自在,二方面她觉得自己屁股不翘,不够好看。

  萧淑慎32C的尺寸虽然称不上惊人,但胸形饱满,她说自己全身上下最满意的部分刚好就是胸部,每天起床跟睡前10分钟,她会做护胸运动拚命拍打胸部以抵抗地心引力,有空时还会去三温暖推拿胸部,她边说,边认真叮咛在场女记者:“女人喔,真的不能懒!”男记者则是听得一楞一楞,而只要她一拍打胸部,镁光灯就闪不停。

  最近女星一窝蜂先有后婚,萧淑慎昨天语出惊人:“我想可能我生了孩子都不一定会结婚。”她坦言自己对婚姻没有憧憬,但这不影响她跟雷凯之间的感情,在大陆这两个月,她的生活变得很简单,每天收工会跟雷凯通视讯跟msn。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