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望黄子佼快谈恋爱 曾宝仪咄咄逼人暗损小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6:57 中国新闻网
望黄子佼快谈恋爱曾宝仪咄咄逼人暗损小S(组图)
望黄子佼快谈恋爱曾宝仪咄咄逼人暗损小S(组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同样是婚礼,曾宝仪(阿宝)对旧情人与情敌待遇就男女有别!她大声祝福佼佼,但对小S喜事,以“陈致中结婚我也很开心”闪避不谈。主播张雅琴、宝妈却插播唱双簧,张猛赞她有优生学概念,“还好你跟佼佼分手”,宝妈更附和:“对啊,捡到龙眼而且是龙眼干。”影射佼佼条件差。

  阿宝昨参加三立《国光帮帮忙》录影,大方谈与佼佼昔日恋情,“我知道他和我谈恋爱压力大。”她对他诸多维护,诚恳祝福:“我很希望他赶快谈恋爱,可以有人照顾他。”如果佼佼结婚她一定出席,并说套一句江湖话“买卖不成仁义在”。

  稍后提及昔日情敌小S喜讯,她态度直接,“结婚她自己最开心吧,大家开心,我也开心,陈致中结婚我也开心啊。”怎麽就是不直接说恭喜或祝福;追问是否上小S的《康熙来了》,“人家敲了再说吧!”至于会不会出席婚礼,她直言:“要看人家有没有寄喜帖给我,又不是路人给我帖子都要包红包!”把小S比成路人,还翻白眼,并坦言不想谈小S。

  曾为佼佼不拍吻戏

  另一方面,阿宝表示吻戏一直是她最大的心理障碍,与黄子佼交往时,阿宝坦承,为顾及他的感受,她拒绝所有吻戏的演出。阿宝透露,当时两人交往,佼佼的确不是很能接受她与男演员拍吻戏,“他的说法,我可以认同。”原来佼佼认为,只要一拍吻戏,就会有人侧拍,到时候娱乐新闻节目会播出,平面媒体又来一次,等到戏上档,还得再看一次,算算要承受的压力不少,其中还包括被媒体追著询问感受。

  分手后,阿宝学著敞开心胸,之前拍《粉领一族》终于卸下心防,与内地演员拍摄吻戏,“还是花了很久才拍好,我全身发抖,最后还哭了。”

  对于阿宝顾及黄子佼感受,两人交往时,对所有吻戏一律拒绝。昨天人在深圳工作的黄子佼听闻,笑笑的说:“过去的事就别再多提了。”阿宝与佼佼即使分手,友谊却不减,两人平常透过简讯、MSN联络,阿宝透露,有时如果喜欢一些赠品,而佼佼刚好不喜欢,也会跟他要,两人为分手情侣的关系做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