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出轨3年后情妇失踪 老婆不生气还帮夫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前日下午,一对自称夫妻的男女想登一则寻人启事。

  “你们跟被寻者什么关系?”工作人员问。男子答:“情人关系。”工作人员愣了,天下竟有这样的奇事——带着老婆找“老婆”。

  寻人男女是一对事实夫妻。“丈夫”杨存建,34岁,涪陵区新妙镇人;“妻子”何永明,33岁,育有一儿一女,大的已13岁。两人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开有一小面馆。情人小郑,与杨同岁,隆昌县李市镇人,已婚,有一个四五岁的孩子,三年前到面馆打工,与杨好上。

  前年7月初,郑丈夫找到面馆将郑带走,并拒绝了杨给的几万元钱。

  此后,杨丢了魂似的,整天无精打采,无心工作。20多天后,郑从南岸弹子石打来电话,两人直接坐船去了涪陵,逍遥快乐地过了两个月“二人世界”,抛下“元配夫人”何永明独自在家照顾孩子。

  ——老婆:愿成全他俩

  何永明知道丈夫与郑好后,“很快就默认了!反正没感情,恨不得早点和他分开。”

  14年前,在解放碑帮亲戚煮饭的何认识了杨。杨从小失去父母,10多岁就来重庆打工谋生。在周围朋友的撮合下两人恋爱并同居。

  10多年里,杨何两人吵架不断。与之相熟的广场清洁工郭某说,夫妻俩在此开店三年,常当着客人斗嘴。由此影响到两人的夫妻生活。“每次(性生活)都是敷衍了事!”而杨也嫌何“那方面不行”,常在外找情人。

  郑出现后,三人保持奇怪关系:白天杨在家里吃饭,晚上则去郑处住宿,偶尔回家与何睡觉。郑在店里厨房做事,何负责卖票,杨是老板,兼顾所有。每次与朋友吃饭,杨都带着郑,并介绍说是自己的“堂客”。但作“小”的郑一直有情绪。“总说自己无名无份。”三年里,郑常莫名失踪,但总会在当天打电话让杨接回。

  ——专家:属非法同居

  6月16日一早,郑又失踪,至此再没打过电话。半个多月里,杨关了面馆,每天骑着摩托,拉上何四处找郑。

  昨晚,杨到郑老家给其父母送钱送礼,希望他们劝说郑回到他身边。

  何也愿意郑回来。“她不回来,生意做不成,杨还要折磨我。只要她回来,我愿意退出,成全他俩。”何说,十多年来,她从未感受过夫妻间的幸福。“我已绝望了。”

  西南政法大学教授韦锋认为,杨与两女皆没登记结婚,属非法同居,但无需承担民事责任。何离开后,郑与丈夫离婚,杨可与郑结婚。

  【来源:重庆晚报;作者:余彦姝、邹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