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愿再响应谁是谁非 伊能静拒绝再谈贾静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不愿再响应谁是谁非伊能静拒绝再谈贾静雯(图)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和哈林刚从美国回来,短短5天的小蜜月之旅,伊能静血拚了30几套礼服,因为下半年她的代言活动很多,礼服需求量很大。倒是哈林被伊能静传染感冒,又忙着接洽演唱会的事,所以什么都没玩到,回台前一晚,两人去名叫“IVY”的餐厅吃饭,伊能静刻意打扮得美美的,准备拿相机跟哈林拍张合照时,却被餐厅制止,原来安吉莉娜裘琳和布莱德彼特就是在这家餐厅约会被狗仔拍到,之后餐厅就规定不准客人拍照。

  伊能静说哈林这趟赴美,心里想的都是他7月底在三蕃市的演出,以及8月要推出的新专辑,两人一上飞机,哈林就专心的听新专辑的歌,晚上也要忙整理歌词,伊能静笑说她不像跟老公出去玩,倒像跟一个音乐人出去。不过两人还是有共同的兴趣,就是看小哈利的录像带,出去前伊能静带了一卷哈利的家庭录像带,晚上她和哈林就放来看,看到儿子的影像,这对爱子成痴的父母,才稍稍抒解对儿子的思念。

  至于贾静雯事件,伊能静说到此为止,她不想再响应谁是谁非,大家都要生活,她也想要平静的生活。媒体问她和贾静雯还会是朋友吗?伊能静说“顺其自然”,对她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先生和小孩,她觉得不会有观众在乎她和贾静雯是不是好朋友,观众在路上遇到她,只会问她包包哪里买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