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时报国家女队全胜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1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汉城6月30日电 记者谢戎彬报道:第四十三届太亚桥牌锦标赛女子组比赛今日落下帷幕。在30日上午的比赛中,环球时报国家女队以22∶8战胜澳大利亚队,领先第二名日本队60个VP(胜利分),提前两轮夺冠,这也是中国桥牌女队第十二次捧得太亚桥牌锦标赛的冠军奖杯。在30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又以24∶6和17∶13分别战胜印度尼西亚队和日本队。在两轮循环赛共18场的比赛中,环球时报国家女队一场未负,不仅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太亚桥牌锦标赛的最好成绩,也是该项赛事女子组历史上的第一次。

  由于本次比赛也是今年10月葡萄牙“威尼斯杯”世界桥牌锦标赛亚太地区的选拔赛,因此环球时报国家女队取得了前往葡萄牙参赛的资格。另外,上海文广国家男队在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也取得了44VP的领先优势,夺冠在望。

  参加本届比赛的环球时报国家女队由范广升、王效峰担任正副领队,王晓静担任教练,鞠传成任助理教练。队员分别是:古玲/张亚兰、王萍/刘逸倩、孙茗/王健。锦标赛的女子组共有10队报名参赛,除中国队外,还有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澳大利亚队、印度尼西亚队、日本队、韩国队、新西兰队、新加坡队和泰国队。按照桥牌团体复式赛的规则,每场比赛,对垒双方如果打平,两队各获15个VP(胜利分);如果有胜负,胜队最高只能获得25个VP。截至北京时间6月30日18时,组委会对本届比赛女子组前17轮比赛的统计,中国女队平均每场获得的VP高达22.4分,远远超出其他对手。

  《人民日报》 (2005年07月01日 第八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