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狗进餐厅 食客倒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14 新闻晚报

  “我们在南京路上一家贵州菜餐厅吃饭,没想到隔壁有桌竟然带了只小狗。主人还把鱼咬碎后,吐出来让小狗吃,我们实在吃不下去了。”昨晚,刘先生生气地向记者叙述了刚刚在餐厅里发生的事情。

  当时,刘先生和女友坐在靠窗的座位,后来看到旁边一桌的客人抱了一只咖啡色的博美犬。“虽然小狗还挺乖的,没有叫唤,但感觉总是怪怪的。我们家也养小狗,但不会带出来吃饭,会影响其他人食欲的。”刘先生说。

  随后令刘先生无法忍受的事出现了。小狗的主人,一个约二十岁的年轻女子从汤里捞起一些鱼块,放入嘴里嚼碎后吐在了手上,喂给小狗吃。刘先生说:“这道鱼汤正好也是我们点的,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坐在另一边的客人也议论纷纷。

  刘先生将服务员叫来,让他出面劝阻一下。那名服务生面露难色,最终还是走上前去,向那个正在给小狗喂食的小姐转述了其他客人的意见。年轻女子表示会带小狗离开饭店,大概又过了二十分钟,他们一行人离开了饭店。

  该店的管理人员向记者表示,饭店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将宠物带入的,但如果顾客带了,他们也没办法,店里没有专门的地方来寄养小动物。作者:程怡何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