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鉴定活动时间地点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15 新闻晚报

  根据读者和收藏爱好者的要求,免费鉴定与交流活动将于下周起变更时间和地址。

  自7月10日起,每周日下午2:00开始,免费鉴定与交流活动将在聚荣轩工艺城举行,欢迎收藏爱好者和读者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1、为了保证参加者的鉴定活动,参加免费鉴定者,每人限带两件物品。

  2、免费鉴定时间:14:00-15:00

  3、交流时间:15:30开始4、参加办法:(1)参加免费鉴定者应于当天14点以前到,办理登记手续后参加鉴定。

  (2)凡参加艺术品交流的爱好者,须在当天下午15:00以前,将参加交流的艺术品交由鉴赏专家鉴定登记。

  (3)参与交流的读者和收藏爱好者,须在当天14:30以前到场。

  5、聚荣轩工艺城地址:茂名南路56号(近长乐路口),地铁1号线陕西南路站3号出口。

  咨询电话:2728017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