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VIP相聚东方商厦(南东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15 新闻晚报

  为了迎接东方商厦(南东店)7月1日启用新的东方商厦连锁VIP卡,商店于2005年6月25日,在外滩中心的CJW酒吧举办了翻牌后的首次VIP顾客联谊会,这意味着东方商厦连锁的VIP管理平台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并逐步实现资源共享。

  东方商厦(南东店),前身就是大家熟悉的一店东楼,从1997年开业至今,始终追求“拥有卓越品牌、具有完美品质、满足个性需求”的经营理念,满足都市白领们追求品质,讲究品位的消费需求,年轻时尚的经营风格成为了南京东路上一枝独秀的消费亮点。

  2005年1月17日,翻牌后的东方商厦(南东店)继续立足包容性和广域性都极强的南京东路商圈,并在以往时尚、年轻的经营风格中,注入高品位、高文化含量的元素,突现“礼在东方”的经营理念。

  为了充分利用连锁的良好机遇,更好地回报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依靠强大的集约采购平台和连锁经营优势,上半年,商店逐步完成了一系列商场调整改造。调整后的1楼商场继续发挥化妆品大类的优势,同时增加名表、珠宝、礼品的经营;2楼经营皮鞋、少女装;3楼经营淑女装、女士包袋、高档女鞋、内衣;4楼经营职业女装和童装;5楼经营男装、男鞋;6楼经营休闲男装、包袋;9楼商场经营高档居家居室用品;10楼为友谊商店古玩分店。通过调整,已经拥有国际一、二线品牌3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169个,并引进了许留山、真锅休闲餐饮。在客户服务上,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增加VIP顾客休息室、母婴室等服务功能;改建了1楼总服务台,增加了轮椅、童车、包装、代客叫车、租借雨伞等服务项目。商店成立7年来,VIP队伍不断壮大,发展迅猛,特别是近三年,会员数量每年增长近一倍,贡献率也在成倍增加。

  (嘉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