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学生惨死搅拌车下》追踪:遇难日有期末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正旭)前天傍晚,在西湾路力源停车场门前,一名小学男生被一辆混凝土搅拌车碾过当场身亡。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丧生车下的小学生叫做伦嘉浩,为环市西路小学四年三班学生,死者父母已获通知,并于昨日到殡仪馆认领尸体。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同德花园同雅苑小嘉浩的家,屋内屋外都已点起了长明灯。嘉浩的母亲坐在椅子上,不时抽泣,闻讯赶来的亲属在旁安慰她。

  “嘉浩很乖的,他才12岁呀,灾难怎么会降临在他头上!”嘉浩的姨妈告诉记者,事发当日是小嘉浩期末考试的第一天,当晚其父母就已接到了通知,随后到交警部门认领了遗物,昨日上午到殡仪馆认领尸体。

  昨日下午,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嘉浩的家中,送上了一万元的赔偿金。该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嘉浩所在学校为其购买的是“学平险”中的意外保险,“我们今天看到贵报的报道后,决定把赔偿金亲自送来,以免给悲痛中的死者家人增加麻烦”。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