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万退休人员今起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通讯员史燕君

  宁波晚报讯市级统筹医保退休人员从今天起可参加免费体检。记者昨日从市劳动保障部门获悉,体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各体检医院已经于6月29日起接受预约。

  目前,各体检定点医院都设置了专用休息室、登记区,配置了专线预约电话,配备了专人负责预约登记和咨询,医疗设施设备和医务人员也已到位。市医保中心印制了16万份“体检问答”宣传资料,登出了各体检医院的预约电话和市级统筹各医保经办机构的投诉电话,并详细说明了退休人员参加体检时要注意的各类问题。据介绍,医保退休人员体检时划卡是为了备份、识别,体检费用由市医保中心与各体检医院统一进行结算,不涉及参加健康体检的退休人员的个人账户资金。

  此外,市劳动保障部门还特别提醒,这次体检持续时间近10个月,退休人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参加体检。近期已出现连续的高温天气,退休人员可在凉爽时参加体检,以免中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