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老农马路拦车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实习生应海蓉记者王景波

  宁波晚报讯昨天,俞小姐公司里一行20多人包了一辆旅游车,前往余姚三七市摘杨梅,没想到,返程路上却遇上了当地一老农以汽车灰尘弄脏了杨梅树为由拦车近一小时,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午饭后,司机载着一车人刚出景区不久,旅游车前面出现一个横穿马路的老农,推着一辆手推车走得慢慢悠悠,司机急忙按喇叭,可老农不理不睬,慢慢往路中心走来。车上的人都以为老农耳朵不好,司机也停下车来,想让老农先过马路。这时,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老农走到旅游车前,对着车头,一屁股坐在了路中央。

  俞小姐一行人赶忙下车,以为老农有什么想不开。老农说:“你们的车从这里开过,灰尘弄脏了我的杨梅树,你们不付我杨梅钱,我就坐着不起来。”说完还指着不远处的一棵杨梅树。俞小姐觉得老农的要求挺荒谬的,便问老农为什么只拦他们的车,老农接着说,“因为你们的车最大,灰最多。”在烈日下僵持了半个多小时后,游客拨打了110求助。警察和老农交涉了十来分钟,旅游车才得以通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