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铁通声称推出优惠措施 免收费用却照常收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鲁中晨报报道,今年5月份,中国铁通淄博分公司在张店矿机新村推出优惠措施——住宅用户月租费每月14元,免收来电显示费。可在张店矿机新村,用户5月份的来电显示费却还是照常收取。

  家住张店矿机新村的郭大爷6月10日交电话费时,发现话费单上的月租费由16元变成了14元,但2.4元的“新业务费”也就是来电显示费还在收取,这与铁通的优惠宣传不符。随后,郭大爷找到了代收话费处,可工作人员没有说明原因。

  之后20天里,郭大爷多次去问,但工作人员一直没给出明确答复。

  昨天,该报记者拿着郭大爷的话费单来到中国铁通淄博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通过调查表示,公司针对矿机新村用户的优惠措施可能是由于工作的疏漏没处理好,公司会在下个月把多收的费用退还给用户。(冯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