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推荐参与角逐的优秀项目:健康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00 人民网

  天津安利快乐家庭迎新春趣味游戏大赛活动日期:2004年1月11日为体现安利(中国)以关爱儿童为主体的“爱心手牵手”公益活动的主旨,让失去亲人的孤儿们同样得到亲情和关爱,让为了抚育孤儿而放弃自己亲情、爱情的儿童村的妈妈们得到更多的理解和帮助,安利公司天津分公司在2004年1月11日组织了以“爱心手牵手、幸福路上走”为主题的安利快乐家庭迎新春趣味游戏大赛。在大赛中,安利天津分公司60个志愿者家庭的孩子们与儿童村的妈妈和孩子们进行了“看谁起的早”、“我为妈妈备早餐”、“快乐探险”等形式新颖的趣味游戏比赛,同时安利天津分公司还向SOS国际儿童村的家庭赠送了生活用品,出资为儿童村整修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网球场,并捐助了价值一万元的学习用品。

  江苏“安利杯”每天运动半小时系列活动活动日期:2004年7月至12月为响应无锡市政府、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无锡市群众性“每天运动半小时”系列体育活动,推崇安利“有健康才有未来”的理念,安利江苏分公司举办了“‘安利杯’每天运动半小时系列活动”。在2004年6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无锡市副市长麻建国对安利公司参与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公司颁发了“携手共创全民健康”的奖杯。此后,自7月至12月近半年的时间里,安利(江苏)分公司相继举办了无锡市安利“纽崔莱”每天半小时系列活动包括:“健身小姐、健身先生”大奖赛、轮滑大赛、健美操大赛等活动。安利“纽崔莱”的品牌借助此次系列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河北银球为媒体结同心——安利乒乓球俱乐部成立纪实活动日期:2004年6月5日伴随着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国各地红红火火的举办,安利健康长跑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安利纽崔莱“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之际,河北“安利乒乓球俱乐部”在2004年6月5日成立。俱乐部成立之初,拥有会员34名,其中厅级干部26位,处级干部8位。俱乐部每月定期活动一次,每两月开展一次联谊赛。截止到2004年底,6个月的时间安利乒乓球俱乐部开展培训活动15次,联谊赛7次,成员新增60%达到54人,其中厅级领导37位、初级领导10位,其他省直企事业单位领导7位。尽管俱乐部的各位领导身居要职,公务繁忙,但他们同样热爱体育运动尤其是乒乓球,同样渴望拥有健康;他们的参与极具影响力,可以带动更为广泛的群众加入到追求健康的行列。这不仅是领导们的愿望,更是倍具社会责任感的安利公司的期许。

  天津活动名称:天津市安利青少年体育援助计划活动日期:2004年6月1日至2004年8月15日为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促进青少年体制的增强,关心弱势范围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安利天津分公司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发起青少年体育援助计划,共同援助百名生活条件比较困难的孩子,让他们能享受到专业体育训练的乐趣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宣传和展示安利健康理念的良好形象。6月1日上午,安利青少年体育援助计划的启动仪式在和平体育馆举行,87名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在那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儿童节,意外地收到了全套的名牌运动服装和训练器材,并兴致勃勃地接受了体育援助的第一堂训练课。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王小宁处长参加了启动仪式,“安利少年体育团”也同时宣告成立。

  新疆活动名称:“2.26”禁毒铜鼎安放暨进度教育基地落成活动活动日期:2004年6月24日为了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各族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由安利新疆分公司出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为禁毒立铸世纪铜鼎,并于2004年6月24日安放至乌鲁木齐市红山之巅的民族英雄林则徐雕像旁。6月24日10:30分,在阴雨连绵的天气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亲自为安利公司独家赞助的全国首尊禁毒铜鼎揭幕,安利新疆分公司经理带领百名公安民警和60名安利进度志愿者在铜鼎面前郑重宣誓:抵制毒品,参与禁毒!11:30分,在红山公园山顶平台上,安利(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张明德先生、王乐泉书记、司马义主席,与自治区人大、政协、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在纷纷鱼中点燃了收缴的126千克毒品。

  深圳活动名称:“安利之夜”深圳红十字会医疗救助文艺晚会活动日期:2004年7月2004年12月2日晚,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举办的“安利之夜”深圳红十字会医疗救助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刘家琛、深圳市卫生局局长周俊安、深圳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赵丽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方区总经理陈朝龙的出席晚会,5000多名安利营销人员和多家政府单位的人员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深圳市红十字会对社会关爱的号召,活动不仅得到众多市政府领导的参与,更得到了深圳市民的高度民主赞赏!同时本次活动也非常符合“最佳经济效益奖”。深圳分公司虽然独家承办晚会活动,但活动的一切费用却是通过向营销人员售票的方式把本应至少花费30-40万的晚会费用减到零支出。

  辽宁2004辽宁省全民健身展示暨体育三下乡活动活动日期:2004年7月24日2004辽宁省全民健身展示暨体育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辽宁体育馆东广场举行,有近5000人参与。凭借此次活动,安利(中国)辽宁分公司将产品推广、品牌宣传、公益活动成功的结合在一起。本次活动参评最具经济效应奖及最佳包装奖的理由是活动赞助费1万元,省体育局以安利公司的名义送下乡的体育器材价值50多万元,在社会上反响热烈。由于积极的沟通,当天该活动在沈阳当地的所有媒体刊发,并荣获辽宁省体育局办法的“全面健身活动突出贡献奖”。

  黑龙江首届“安利”杯牡丹江地区特奥会活动日期:2004年8月31日2004年8月31日,牡丹江市体育馆内欢腾一片,牡丹江安利人期盼已久的首届“安利”杯牡丹江地区特奥会终于开幕了。本次特奥会是安利(中国)黑龙江分公司牡丹江专卖店为响应安利关注儿童、关注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主题,满足智力残疾儿童参与社会的心愿,也为2006年即将在哈尔滨市举行的全国特奥会和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特奥会选拔和培养运动员而举办的。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选手共有107人,他们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仅有8岁,均为不同程度的弱智患者,平时他们站立、正常行走、流利说话都很困难,参加体育比赛的难度更是可想而知。为使这些可爱的孩子能够安全的赛出乐趣,赛出水平,安利的员工们费尽了心思,在比赛项目、顺序、器材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工作。当看台上所有的安利营销人员整齐划一地做着他们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练好的手语歌《感恩的心》时,在场的所有人无不为安利人的热情和爱心所感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