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补课游击战要打“二十天”报道反响来了 校长回话“那只是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马亚宁记者聂铣锋)本报昨天一版发表“‘补课游击战’要打20天”一文,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记者多次联络建平世纪中学各部门,对方都讳莫如深。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接通了该校马校长的电话,他解释说,利用“军训夏令营”给学生补课,只是家长委员会的部分家长提出的一个建议,学校年级组正在对此进行激烈的讨论,有同意者,更有人表示强烈的反对,所以校方并未将最终意见正式通告。至于有家长已获知此事,可能是个别老师不负责任地将校方正在讨论的情况告知了部分家长。

  市教委强调,各教育局已经三令五申,要坚决杜绝假期里一切形式的补课行为,根据教委等六部门的联合规定,2005年暑假上海将严禁任何人以“夏令营”名义举办各类补课班,如有学校利用假期补课,一定严查。市教委有关领导还表示,目前有不少投诉情况是没有确凿证据,所以欢迎媒体监督,也欢迎家长举报,如果举报是真实的并掌握了有力证据,教委一定会认真查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