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破获抢劫案 香港廉政公署职员被爆嫖娼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3 国际在线

  深圳警方破获涉案团伙,香港廉政公署表示将调查核实依规处理

  国际在线消息:4名男子唆使各自女友,夜晚出没于深圳酒吧,色诱有钱男子。日前,两名四川、香港籍男子被色诱到一出租屋内绑架,共抢走19万元。

  近日,这伙歹徒已被深圳警方抓获。有消息称,本案被抢港籍男子为香港廉政公署公务人员,昨天香港廉署回应将调查核实,若属实将依规定处理当事人员。

  本月26日恰是周日,居住在罗湖区深圳中学附近的张先生将客人送出家门,“当我走到附近一家小招待所时,突然路边开过来几辆警车,警车直接停在招待所门口,车上跳下七八名警察,表情严肃地直接冲进招待所。”张先生当时就估计出事了。

  “警察是来招待所抓人的,听说是个抢劫的团伙。”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招待所附近,提起当天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天,但周围不少居民都有印象。居民李先生说,警察进去没多久就带出4男4女,这些人看上去很年轻,也就20多岁。

  一名知情者昨天向记者透露,被带走的是4对情侣。他们之所以被带走,是因为本月17日,一名四川籍男子报案称被这伙人色诱抢劫。据了解,被抢的四川籍男子姓李,在深圳做生意。本月16日晚,他去一家酒吧喝酒,被一名年轻女子引诱至福田园岭小区的一栋居民房5楼房间时,他发现3房2厅的房间里还有数名男子。他随后被该伙人制服捆绑起来。在李先生被绑后不久,一名香港籍男子也被骗来。歹徒随后将两人身上的现金、银行卡等物品抢走,并胁迫他们说出了卡密码。李先生被抢走17万元,港籍男子被抢走2万元。该伙歹徒得手后转到深圳中学附近的招待所里。

  对于上述情况,记者从深圳警方得到了证实。

  据知情人士表示,被抢的香港男子是香港廉政公署的公务人员,其被抢后没有立刻报警,之后返回香港。昨日下午,记者就廉署职员涉嫌在深圳嫖娼一事向香港廉政公署求证。该署公共关系科职员在听取相关情况后表示,廉署目前还没有获取有关的信息,深圳警方也没有通报相关情况。不过他们将调查核实,若属实会作出处理。(记者宋元晖 付可 唐洁)来源:南方都市(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