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运读者奖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5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本报编辑部近日收到阳信县曹方成等读者的来电询问:他们收到了一封信,说是被抽中了最佳幸运读者,奖品是彩屏手机,问此事是否是真的。本报编辑部对这些读者提供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觉得这很可能是个骗局。

  曹方成说,他6月30日收到了一封信,信中说,广州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与湖北省仙桃市某通讯电子市场推广有限公司为让某一品牌的彩屏手机占领市场,“联合全国部分报刊杂志、各省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媒体,从他们数百万读者群中,举办了一次寻找最佳幸运读者活动”,“抽出200名最佳幸运读者”。信中说,曹方成有幸被抽中了,“幸运代码为26”;曹方成要想得到手机,必须先寄去176元的奖品税费,他们收到款后,再寄手机。曹方成说,他只订了份《农村大众》,如果这个抽奖是真的,农村大众报肯定知情。

  本报对此事并不知情,也从没与任何单位搞过寻找最佳幸运读者、奖手机活动。从曹方成等读者的叙述来看,这很可能是个骗局。他们的目的是让“中奖者”寄去176元的奖品税费。如果钱寄了出去,很可能石沉大海。奉劝收到这种“中奖信”的读者朋友千万要谨慎行事,176元虽不是个大数目,但那毕竟是血汗钱啊。

  (本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