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调:感到更不安全 多数伊拉克人反对联军驻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美国彭博新闻网今天的报道称,一份在美国政府内部传阅的伊拉克的民意调查报告显示,多数伊拉克人反对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驻扎伊拉克,称联军的巡逻让他们感到更不安全。

  这次民调于3月15-22日在伊拉克各地15个城市进行,是自2004年10月起美国国务院情报调查局所作的第四次调查。该局将调查所得的数据及分析结果汇集成11页的报告,送交美五角大楼、中情局和美国国务院。

  调查显示,多数伊拉克人反对联军驻扎,但也有多数伊拉克民众认为联军应该驻扎到伊拉克选出永久性政府。这反映出伊拉克人矛盾的心态,而这种心态也是美国民众所具有的。

  对于这份调查报告,白宫也做出了反应。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称,他们还没有看到这份报告,并表示,伊拉克民众想独立承担起国家的防卫,这也是美国所正帮助他们要达到的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