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省榆树市山洪爆发四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长春7月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连日来,吉林省连续降水,导致境内榆树市山洪爆发。昨天下午16点15分,四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目前有三个孩子的遗体被找到,对另外一个孩子的搜寻仍在紧张进行。

  这四个孩子是榆树市长久村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他们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山洪冲走的。有关部门闻讯后立即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打捞和抢救。6月30日下午4时15分,榆树市秀水镇政府接到长久村村委会主任姜云波的报告,长久村小学一年级学生王建,二年级学生王磊、王艳华,三年级学生纪雪飞等四名小学生,在回家路上经过一段低洼地段时,被当时因局部暴雨产生的山洪冲走。镇政府接到报告后,迅速组织公安、卫生等部门的人员赴现场搜救。1日凌晨2时左右,王艳华和王磊的遗体在距离出事地点大约有5公里的长久村高家屯沟边被发现。随后,搜救人员又在距离出事地点13公里处的双合村永利屯沟边发现纪雪飞的遗体。目前还有一名学生王建仍在搜救之中。

  据了解,事故的原因可能是连日来的降雨,导致土壤中水分饱和,部分地区形成急流。有关人员称出事地点当时路面积水已有一米多深。出事的永久村和学校都处在地势较高的山包上,在村子与学校之间是一条多年自然形成七八米深的大沟,绕村子一圈流出去。学生放学回家,不管怎么走都要经过大沟的旁边,由于雨水的冲刷,出事地点的道路已经只剩下不到5米宽。出事的时候,先有几个大点的学生先趟水过去了,后面几个小学生没有想到会有危险,有的孩子还边玩着水,边跟着趟,结果一股急流涌过,把几个孩子卷进了沟里,随即被大水冲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