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顿转向支持格莱泽家族 就球迷围攻一事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在周四同曼联俱乐部新老板格莱泽的儿子们进行会谈之后,曼联元老、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爵士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开始对俱乐部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格莱泽的三个儿子周三晚间视察老布拉福德球场遭球迷围攻,不得不在警方保护下离开的几个小时后,他们还是返回了球场。此时场外仍有愤怒的球迷继续抗议他们的收购行为。

  他们在周四同俱乐部官员召开了一个会议,并在会上描述了格莱泽家族的蓝图。查尔顿爵士、前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兹和俱乐部秘书长沃特金斯等人全部参加了同小格莱泽兄弟的会谈。在会后,查尔顿爵士们脸上的疑云一扫而光。

  “就个人来说,我将不会再为曼联俱乐部的前景而忧虑了,我们应当本着开放的胸怀来看待他们。当听到俱乐部今后将不会有任何改变时,我感到很满意。”查尔顿表示,“他们(格莱泽)很好地了解了俱乐部的历史,而且我也认为这个俱乐部远比一个家族强大的多。总之,在同他们进行交谈之后,我感觉放心很多。我感到十分高兴。”

  满意之余,查尔顿爵士向格莱泽兄弟就前一天晚上在老特拉福德不愉快的经历道歉。“足球绝对不容许一点点暴力。不过我并不认为球迷们被激怒了,他们也许只是有些惊讶,”查尔顿说。“我已经尽力向他们解释,绝对不能无视球迷的存在。他们已经把自己的感情托付给了俱乐部,不过有些人可能作的有些过分。”

  在格莱泽兄弟周三晚上第一次来到老布拉福德视察时,大约500名球迷群情激奋地在出口堵截他。为了保障格莱泽兄弟一行人的安全,英方出动了100多名警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