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渝民片酬不甘落后 超越言承旭在F4中称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片酬不甘落后超越言承旭在F4中称霸(图)
  中新网7月1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继周刊爆料言承旭以1集90分钟25万台币的价码,接演戏剧“白色巨塔”后,周渝民(仔仔)也以1集60分钟25台币万接演新戏“Silence”,打破言承旭纪录,成为团体中1集片酬最高的第1名,也创下偶像片酬新高。

  日前周刊爆料言承旭以1集90分钟25万台币的片酬,接演“白色巨塔”,并指出柴智屏故意刁难导演蔡岳勋,要求每集4、50万台币的天价。事实上,F4的片酬、戏约接洽的经纪约是由姚宜君处理,30日柴智屏向某报澄清说,将找仔仔担纲自己新戏“Silence”的片酬还要找姚宜君谈,自己也一样要付仔仔高价片酬,怎么能说曾刁难蔡导呢?

  不过“白色巨塔”统筹敖君怡则表示,虽然不能透露言承旭接演“白”的确实片酬,但其实真实价码比媒体报导的都还要高,甚至连戴立忍的片酬也都是,言承旭和戴立忍也都很帮忙、体谅,在酬劳上给了很多优惠。

  敖宜君的一段话,言下之意似乎透露着其实言承旭的片酬比1集25万台币还要多,而且这还是优惠过后的价钱!令人不禁对言承旭的真实片酬,更有天价的联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