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尔里希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击败阿姆斯特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52 中国新闻网

  对于德国人乌尔里希来说,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将是他击败美国传奇车手阿姆斯特朗的最后机会,因为本届环法赛后阿姆斯特朗将告别车坛。

  乌尔里希30日在法国沙朗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他(阿姆斯特朗)是我要击败的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击败他的机会,所以我格外有动力。”

  1996年,乌尔里希首次参加环法自行车赛便获得亚军,而阿姆斯特朗中途退出比赛。这是乌尔里希在环法自行车赛中唯一一次击败阿姆斯特朗。在接下来的两年中,阿姆斯特朗因为身患癌症没有参赛,乌尔里希则在1997年夺得他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环法赛冠军头衔。此后,乌尔里希4次屈居亚军。1999年战胜病魔的阿姆斯特朗重返赛场,从此连续六年称霸环法自行车赛。其光辉完全遮盖了刚出道时被认为将是未来超级巨星的乌尔里希。

  对于阿姆斯特朗即将退役一事,乌尔里希说:“这些年来我和他(阿姆斯特朗)之间有过许多次非常经典的较量。当他满载赞誉以胜利者的身份离开时,自行车这项运动会永远记住他的。如果他要为退役开一个派对的话,我希望他能叫上我,那一定会别有一番滋味。”

  在2003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中,乌尔里希差点就战胜阿姆斯特朗,他只落后对手61秒。在被问到今年如何击败阿姆斯特朗时,乌尔里希回答说:“如果这一次他有什么弱点,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