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路辽阳路立交桥主体完工 啤酒节前主线要通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12 青岛新闻网
海尔路辽阳路立交桥主体完工啤酒节前主线要通车(组图)
海尔路辽阳路立交桥主体完工啤酒节前主线要通车(组图)
   晚报讯海尔路—辽阳路立交桥昨天完成了主体混凝土浇筑,从今天起,开始进行桥面施工。海尔路主线将在啤酒节前实现通车。

  据介绍,海尔路立交桥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立交桥沿海尔路设高架桥跨辽阳路,跨线主桥全长312米,立交桥采用全苜蓿叶形,主线为双向八车道。在施工过程中,为了保证桥底面的光洁度,施工人员在浇筑前铺设模板时,垫了一层电路板,使桥体建成后光可鉴人。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尔路立交桥的雏形已经显现出来,横跨辽阳路的桥体格外壮观。据市政一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近期气温较高,但由于立交桥主体浇筑需要进行不间断地连续施工,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坚持工作在桥面上,保证了大桥的浇筑质量。

  据介绍,辽阳路与鞍山路连接起来就是我市的一条东西大动脉,海尔路立交桥则是贯通大动脉的重要节点。工程计划今年11月30日竣工。(记者芦智峰)(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