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家电卖场又添两巨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8 海峡都市报

  N陈思平林仙平

  本报讯千呼万唤始出来,国美电器终于在泉州“抛头露面”了。据称,国美泉州第一家店——田安店将在7月2日,也就是明天开始试营业,7月9日正式开业。家电巨鳄究竟能给泉州市民带来什么?

  群雄汇聚泉州城

  这下好玩了,国内排得上号的家电业零售巨头,基本上都在泉州落地生根了!继灿坤3C、永乐家电先后进入泉州,国美电器在数百万泉州市民的殷切期盼中终于登场了。另据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苏宁也已经确定进入泉州,并且店址已经选好,就在老城区东街钟楼奇龙百货对面,也就是现在的状元街口。日前,苏宁内部人员告诉记者:“苏宁泉州店现在已悄然完成招兵买马的招聘工作,开业工作将在7月下旬开始筹备,争取在国庆节前开业。”

  据了解,7月2日~8日试营业期间,国美电器不对外销售产品,但泉州市民届时可到卖场现场参观,营业员将根据参观者需求对家电产品进行演示和介绍,让泉州消费者第一时间、零距离感受家电巨头国美的卖场气氛,享受宽松、舒畅、个性化的购物环境。

  谁胜谁负谁知道

  据厦门国美采销总监陈艺勇介绍,由于备货时间长、谈判力度大,国美为此次泉州开业准备了丰厚的促销资源:借助开业这一契机,国美欲将手机数码正品行货的价格拉低至水货水平,并联合国内外知名厂家,共同打击水货市场。

  就在国美电器雄心勃勃之时,灿坤3C泉州的两家店,却在29日与30日进行了两天盘点后,今日恢复正常营业。恢复营业带来了个五星级服务新花样。据灿坤3C有关人士透露,两天的盘点工作,是上市公司例行盘点,提供半年报业绩的一个必要程序。而相关业内人士却认为,盘点是灿坤的例行工作,但盘点后的招数,却与国美电器的进驻不无关系。

  据了解,永乐家电即将进入石狮,国美已经瞄准晋江;作为泉州本土最大家电连锁企业——轻工电器亦是动作频繁,不仅将给泉州人端出一盘“第六届家电节”盛餐,其轻工晋江旗舰店也将在7月份开业。

  山雨欲来风满楼。下一阶段,家电卖场将在厮杀中长大,或是在火拼中有谁败走麦城?一切充满变数,唯一不变的是,咱老百姓以后买家电,价格可以更实惠,售后服务可以更放心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